短小精悍/小糖豆制造商

超人与触不到的恋人

日常三十题小剧场

★ 你以为你是超人吗
大天狗(看题目):超人…是什么意思?
茨木(凑头看): 这还不好说吗,超级厉害的人呗。话说这种不符合我们世界观的题目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斯文: 你们就随便来个对话应付一下辣…
茨木(与大天狗面对面):那你对我说吧
大天狗(莫名尴尬脸):你…你以为你是超人吗
茨木:不,我是超鬼。
大天狗(把题摔脸上):你给我适可而止点
茨木(玩球):我说的是实话啊,不信你看(点开一个结界,一掏团灭)
茨木(接着玩球):不信你再看(又点开一个结界,一掏团灭)
大天狗:……
斯文:大佬…我们信…你不用再证明了…

★触不到的恋人
大天狗(展开题目)
茨木:这次又是什么?
大天狗:触不到的恋人
茨木:触不到?为什么会触不到?亲一口就会消失?(托起大天狗的脸,吧唧来一口)这不是好好的嘛,再来一下(吧唧又一口)。
大天狗(推某妖饼脸):喂…你够了…
斯文(默默戴上墨镜):为什么这么悲情的题目会变成这样…
茨木(灵光一闪,抱起大天狗就往屋里走)
大天狗(拽住茨木的角):你又要干什么?!
茨木(抱紧他的腰):你要飞天上去了,不久真成 触不到的恋人了吗,还是屋里安全些……
大天狗(/////):哄谁呢!赶紧放开我!
茨木:我不要。
(关门。勿扰。)

ps:带墨镜防止眼睛被闪瞎这个是从柳太太的条漫里学来的,感觉炒鸡可爱( ̄▽ ̄)~*…还有…真的好想开车…但每次开完都元气大伤…在下实在修为不高+_+

评论
热度(36)

© 撕文百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