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小精悍/小糖豆制造商

【小剧场】关于心眼和破势(事)


斯文: 在日常三十题第一题发表以后读者们纷纷表示你是一个装满心眼的茨木。对此,茨木大佬你怎么看?
茨木(不屑笑): 缺心眼的才装心眼,你看我还需要装心眼吗?
大天狗(冒出): 我作证他没装心眼。全寮就属他破事(势)最多。
斯文(敲黑板): 现在我们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为什么茨木大佬是寮里的破事之王。

【衣】
大天狗(把一堆衣服扔到某果男身上): 起床打结界了!你怎么还光着!(转身就走)
茨木(拽住): 帮我穿衣服。
大天狗: 自个儿穿!
茨木(挥挥断臂): 没手啊,看我多可怜。
大天狗: 别胡闹!快起来!
茨木: 你要不帮我穿,就把你也扒光了咱两正好可以睡个回笼觉。
大天狗(红脸红耳朵): …穿哪套
茨木(起身): 你喜欢的哪套穿哪套
大天狗(忙里忙外套衣服): 你就是个混蛋(气呼呼地捋腰带) 抬胳膊!(缠腰带) 我不帮你的时候也没见你光着出来的。
茨木(盯): 以前我也很少脱得这么光的。
大天狗(//////////): …
茨木(继续盯): 所以你要对我负责。
大天狗(//////////): …流…氓!

【食】
茨木: 吃什么呢?
大天狗(迪出颤巍巍的被咬了一口的黑达摩): 达摩。
茨木: 想打野食儿了…
大天狗: 好啊
一个小时后…
茨木(无聊扔石子儿): 话说我们为什么要来钓鱼啊,说好了打野食的呢?!秋后的小妖怪们啊~你们在哪里~
大天狗(一动不动): 秋后的鲤鱼也很鲜美的。
茨木: 你好歹也是个大妖,怎么能仅仅满足于吃人类的食物。你想吃鱼我这就帮你去抓好了。
五分钟后…
茨木(牵着一只金鱼): 大天狗,我回来了!
大天狗(无奈): 我不吃了…你赶紧把它还给金鱼爷爷…
惠比寿(跳脚): 茨木童子这个八嘎!还我金鱼!

【住】
茨木(一推门): 晴明,给我多匀一个帚神,大天狗掉毛掉的太严重了。
晴明: ……
茨木(二推门): 晴明,我要一个kingsize大床!现在这个睡我和大天狗两个人太小了。
晴明: 等会儿我就让博雅把它搬出来,你们俩个满地滚去吧。
茨木(三推门): 晴明,我要换一个大房间。
晴明: 只要你别把地狱里的爪子召出来,你现在的房间就已经够放你…还有大天狗了。
茨木: 大一点大天狗心情不好的时候就能放个龙卷风出来玩玩了。
晴明: …滚

【行】
茨木(摸翅膀): 有翅膀还真是方便啊…
大天狗(抖): 你想干什么…
茨木: 以后你带我飞吧
大天狗(站起来,打开窗): 鸦天狗!
茨木: …

斯文: 综上所述,我寮茨木大佬不但事多还是…
大天狗(喝茶): 还是个流氓
茨木(默默盯): …
斯文: 对,还是个老司机。鉴于此,我们决定给他佩戴贞(针)女两件套,确保他节操不要掉太多。

评论(5)
热度(105)

© 撕文百垒 | Powered by LOFTER